現在 你是半工半讀的 學生




而我 是個全職的助理




我知道 你一邊上課一邊上班 很累





可是 我也很累呀

怎麼最近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情 就可以跟我鬥嘴呢??



我知道 我很容易就講話大聲 可是˙˙



你可不可以不要動不動說我是大屁股˙跟胖子˙阿



很不喜歡ㄝ



我也知道  有時候會讓你等我下班



可是˙˙˙ 那也不是我們願意的阿



等我那麼一下 也不要臉臭臭嘛!!


真的 很不喜歡看你臭臉 


拜託~~~~~~~~~~~~~~~~



可以讓我們成為跟↓↓一樣 晴朗嗎?




台中專業造型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urphy0601
  • 唉唷 鄭先生 就不要那麼容易生氣嗎<br />
    <br />
    包容一下對彼此都好呀>"<
  • kone0329
  • 對媚不要亂生氣
  • ferrari7773
  • 對咩~~(咦…我來亂啥阿<br />
    <br />
    走啦~生氣就是肚子餓啦<br />
    吃東西完氣就消啦
  • 悄悄話
  • Jam1210
  • ㄆㄆ 大屁股= =胖子....接下來我不知道要回神麼<br />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