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你是半工半讀的 學生




而我 是個全職的助理




我知道 你一邊上課一邊上班 很累





可是 我也很累呀

怎麼最近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情 就可以跟我鬥嘴呢??



我知道 我很容易就講話大聲 可是˙˙



你可不可以不要動不動說我是大屁股˙跟胖子˙阿



很不喜歡ㄝ



我也知道  有時候會讓你等我下班



可是˙˙˙ 那也不是我們願意的阿



等我那麼一下 也不要臉臭臭嘛!!


真的 很不喜歡看你臭臉 


拜託~~~~~~~~~~~~~~~~



可以讓我們成為跟↓↓一樣 晴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