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跟媽 聊了很多 聊聊我最近的事情 

講著講著 我哭了 我媽 也哭了

我知道 我媽一直很關心我 也一直很照顧我 

我媽 從來沒有不管我 

每當 出去玩 到很晚 回家 

媽都等我 等到聽到我摩托車到家的聲音 才安心的睡覺

想想 我很不孝 種是讓她擔心 

我也知道 這樣玩 很不對

只是˙˙我只想藉由其中的歡笑 來消除我的壓力與痛苦

         媽 對不起 讓你擔心 


媽 對不起 以後我不要說 什麼都自己來了

我要當一個 可以繼續讓你苛護的女兒

我了解 你不想要我跟妳一樣 

過於的獨立 照就成現在有苦無處說

我 不要那樣 我要當回那 從前 撒嬌的 如

我要當回 那 每個人見 每個人疼的 如

     我 不 要 在 當 那 女 強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