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像氣氛純白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繼續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都不快樂

你用卡片紙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依稀數著你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幹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像氣氛純白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繼續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都不快樂

你用卡片紙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依稀數著你在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