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阿!!!!

壓力好大˙˙˙ 

每到這個時候˙要錢的時候

家裡的大人都裝做沒我這個小孩

對˙我是已經開始賺錢了

可是˙我又不是做一般的工讀生

我可是在學技術ㄝ

你們總是覺得我一個月有一萬多

總視覺得我在騙你們的錢

靠!!

真以為我喜歡跟你們要錢嗎?

真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上班上到晚上 你們知道嗎?

都依直以為我在玩 玩到很晚才回家

你們有想過嗎??

她"娘"的

以為 我是這麼好過嗎??

把自己打扮起來 並不代表我很有錢

算ㄖ 就當做 我不是18歲的小孩

就當作 我已經22歲好ㄖ

自從國中一畢業 跟你們 拿了幾次$之後

就沒什麼在跟你們拿ㄖ

對 是我自己侯該 幹麻藥裝堅強

可是˙堅強的小孩 總是有無助的時候

你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