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因為愛我看到未來
 
擁抱
我的愛通過她的愛才得以成長
 
領悟
當有太陽的時候我看不見星星
 
禮物
用一段未來的新戀情忘記過去的舊傷痛
 
躲貓貓
躲在自己的殼中誰也別想把我找到
 
黑夜
必須燃燒自己那是我唯一的光
 

心像拴在腳踝上不斷長大的鐵球
 
眷戀
情牽不斷
 
迷宮
我不知道她已經找到出口
 
轉動
愛如時間之沙在指縫間流失
 
真愛
跟隨成熟的節拍用心縫合我們的心
 
迷戀
感覺不到空氣逐漸稀薄
 
順從
我不尋找線頭只想與她纏繞
 
心動
偶然的一杯茶也會啟示玫瑰開放的機緣
 
乖的不動
迎接她拋向我的圈圈
 
度量
公平變成我們重複的要求
 
在愛情的國度裡,需要的是兩個人用心經營,呵護著愛情不變質˙˙˙
只要雙方有心˙
沒有什麼樣的問題是不能解決的!
沒有什麼樣的困難是不能度過的˙˙˙
只是現在社會上的""速食愛情""讓人們的心冷了!
少了用心體會˙少了用心思考˙少了用心經營˙˙˙
靜靜體會˙細細思考以後˙˙˙˙˙˙
突然發現在身邊的那個人,也是一位"有心人"˙˙˙
請你(妳)一定要好好珍惜!!!
因為˙˙˙這樣的人很少了!˙˙˙錯過~可能就很難遇到了!
" 心"-----靜靜體會˙細細思考‧很有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