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務必點5個乖孩子

並且要告訴他們,[你被點名啦!]

這5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註明是哪個乖孩子傳給你的噢

問卷不可回傳





*請開始回答問卷吧*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我的好麻吉 得萱                                



(2)Q:你對這個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很麻吉 對待朋友一級的︿︿



(3)Q:你們的關係?

   大家也許ㄆ知道的好 嘻



(4)Q:你/妳的大名?

   周烜如        



(5)Q:何時破蛋的ㄚ,還有星座咧?

   1989/03/31

   星座:牡羊(火爆浪子)哈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159cmˋ48kg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愛與不愛 都是愛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努力學好我的技術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現在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努力把高三讀完 畢業後 考間關於整體造型的大學





--------------------------------------------





(1)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焦糖.甜蜜的負擔ˋ酸酸甜甜



(2)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超越喜歡



(3)Q:她/他跟你的關係是?

親密關係



(4)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當然˙



(5)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同意!!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有歐!!



(7)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的話你會?

  看看摟!如果我很喜歡它的話˙搶回來 cc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多愛呢?ㄆ能說有多愛 而是感覺八!





---------------------------------------------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小漫頭(kay家的寶貝)



(2)Q:看到紫色想到?

幻想世界



(3)Q:說到吃想到誰?

ADA 說到吃 非想到她ㄆ可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誰?暫時空白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學校廁所...就是臭!!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幸福的滋味˙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睡覺ㄖ˙還能想什麼啊!?當然是 睡 呀!!



(8)Q:本大題最後一題拉,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無敵好吃的 好口味便當!!阿哈..





--------------------------------------------------------------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我會˙˙˙嫁禍給我家的花花 ㄒㄒ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阿哈哈!!你騙我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有點扯!!>>

剛快幫他拉起來阿 say sorry然後繞跑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你會?

   就走進去阿 管他哩!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 每天跟蹤你,你會?

跟他說 你這樣很討厭 ㄆ要再這樣 再這樣我永遠ㄆ會喜歡你的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快速去幫他拉好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打打自己 是否還在睡夢中







-------------------------------------------------------------



[最後拉---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巧克力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廢言˙當然是 男孩兒摟!!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幹嘛和你說!!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澎湖.墾丁

到海邊 吹吹風 玩玩水 超想



(5)Q:如果你身上只剩兩張衛生紙你會?

就用八!!不然作紀念嘛??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床!!

滾來滾去 翻來翻去 多舒服阿



(7)Q:看不看海棉寶寶啊?

不看!!

連轉台都沒轉到過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啊?

101的那一站

話說台中目前還沒捷運



(9)Q:如果有一天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哦˙˙˙那 把你欠我的這幾年 生活費 給我八@@



(10)Q:最後一題拉,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還好˙沒經濟能力 很難維持個好家庭 

需要 時間











答題結束...

-----------------------------------------------------

















點菜的菜單:
嘉玲

雅琪

wiwi

好久沒連絡ㄖ˙茶米

我的好哥們˙ㄆ要每天來我家這ㄖ˙˙都快累死摟c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