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腰很酸痛ˋ全身痠痛><

想說˙˙完蛋ㄖ 我該ㄆ會老了 so˙˙˙˙閃到腰

結果呢! 

今天~~~~除惹全身痠痛以外˙˙

還˙˙˙˙還˙˙˙˙還˙˙˙

頭暈暈ˋ想吐ˋ整身超級ㄆ舒服的

到惹˙˙晚上 受ㄆ了˙˙˙˙˙

跟Fanny說 我要早點走˙

我要去看醫生><

一到診後呢!!   醫生看惹看˙

say˙˙˙˙˙『妳~~~~發燒惹』

我【真的假的啊!??】

他『機器會騙人嗎?』

天呀!! (38.6˙)

發高燒= =

結論呢!! 難怪我這幾天 全身ㄆ舒服˙˙

那天你說我可能發燒惹˙我想說 ㄆ可能吧?

結果˙˙˙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