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給我 說想和我聊聊

問你 你女友呢??

你說 分手ㄖ= =

我說 線在太晚了 下次吧!!(凌晨一點左右)

你說 好啦 出來 聊聊也好ㄚ

我心情不好 剛剛吃下一灌安眠藥

剛開始 我以為你騙我

誰知道 

早上打給你 沒接

心裡越想越不對境

一直打 直到第4通 你才接 

結果 接的人不是你

而是你朋友

說:找他有什麼事?他現在人在醫院。

我說:真的假的?

他說:這種事情怎麼可以騙你!

天呀!! 

聽到 整個 很傻眼

我以為 你騙我 我以為 你只是說說

哎呀!! 如果我有陪你聊聊就好了 

也許˙˙˙˙˙˙˙˙˙˙˙不會那麼嚴重

現在 也只能等待 

等待 你清醒的那一刻了

我一定 要好好的 跟你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