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樣子@@(可惜˙不是我的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
˙myself
終於˙˙˙˙˙18歲啦!!

今天˙對於生日 說實在的 

high不是很起來ㄝ

心情˙有點煩 有點糟

一下笑ˋ一下悶ˋ一下哭˙˙˙˙˙˙˙˙

這˙˙˙到底是怎麼了ㄚ!?

我說: 我最近 有點悶

他說:為什麼悶??

我說: 我不知道

他說: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說: 真的

他說:我不相信 

我說: oooxxx

他說:只有這些嗎??

我說: 恩˙是的 

他說:不可能,我不相信 一定還有

我說:。。。。。。。。。。

生日ˋ這天 我哭了

為什麼哭呢!?

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眼淚就這樣的留了下來

可是ˋ流完淚後 心 有點放鬆

這˙是紓壓嗎?? 

我˙不知道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