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到底是怎樣ㄚ??

回到ㄖ身邊 變開始不珍惜ㄖ嗎??

還是 你有種種原因呢??

我可不想 給你機會 讓你如此大方的踏˙踏˙沓的

如果 你無心經營 請放下她

如果 你想找刺激 請另找

如果 你想要許多被愛敢 請另找

我 沒辦法 給你 很多很多

而你 就去找那些人ㄅ!!

也許 他們 永遠不知道 你˙˙˙˙˙

這樣子 你就可以永遠雍有著被愛感了

拜託拜託 我 不想再聽到了 

你若無心 請放開手

讓我走 不要在一手握住如此多的線ㄦ

讓我這個風箏 飛向天空 好嗎??

我 不是你的掌心線 

你   暸   解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接髮ID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